close

 

 

部落格開張至今雖未滿一年,

 

慢慢的也累積了不少忠實的讀者,

 

他們對小青總是十分的支持,

 

常來催促我發表新文章不說,

 

我也常常看到他們留言替小青打抱不平,

 

他們說我的某某照片拍攝的這麼好,

 

應該上雅虎奇摩精選照片才是。

 

每次看到此類的留言,我除了感動之外,

 

也不禁莞爾一笑,因為其實我常常上奇摩精選啊,

 

次數早已超過幾十次以上囉!

 

我只是從未發表過 我今天上精選了這類文章,

 

所以很多格友都誤會了。

 

 

昨天很幸運地又有三張照片上了奇摩精選,

 

我想趁這個機會好好的把我曾經

 

上過精選的照片做個完整的介紹,

 

請大家不要再為小青打抱不平啦,

 

雅虎奇摩很愛護我的啦!

 

 

因為上過精選的照片太多,

 

我分門別類的慢慢分次介紹給大家,

 

省得大家消化不良。

 

 

我發現我上精選的照片,

 

很多都是我在旅遊時所拍攝的夜景,

 

很多格友也反應愛看我拍攝的歐洲夜色。

 

 

這些歷經千辛萬苦才拍攝到的照片,

 

能如此受歡迎,

 

讓我感到格外的欣慰。

 

 

今年因為去了匈牙利及奧地利,

 

很多夜景都是在那裡拍攝的,

 

我最喜歡的布達佩斯鍊橋

 

及皇宮的夜景照片也上了幾次精選。

 

 這裡真的很美喔,

 

有很多的好萊塢電影都是在此取景的。

 

 

 

五月份去泰國拍攝的皇宮夜景也上了精選。

 

 這裡是讓我淋成落湯雞的地方,

 

又碰上泰國國王出巡,交通嚴重堵塞,

 

拍攝完皇宮後,居然叫不到計程車可以回旅館,

 

全身從頭到腳都溼透了!

 

為了要攝影,我付出的代價可真不小。

 

 

拍攝夜景時,有時因為地理環境的限制,

 

或者受到壞天氣的影響,

 

會連三腳架都無法使用,

 

所以只能手持拍攝。

 

 

像大家非常喜愛的 黃埔江夜遊

 

 精選文章裡的照片,都是在滂沱大雨中,

 

躲在雨傘下任意按快門的,

 

完全沒用腳架,沒想到大家都很喜歡這些照片。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拍夜景時,

 

碰到下雨很糟糕,

 

其實我反倒覺得有點因禍得福。

 

 

下雨時地面會格外的透亮,

 

光影也會拉長,

 

拍出來的效果更是光彩耀目。

 

 

只是有時雨大到不方便使用腳架時,

 

就需靠自己屏氣凝神,

 

努力穩住相機了。

 

 

每次上精選時,都覺得很驚喜,

 

好像是買樂透中了獎一樣,

 

對小青真是很大的鼓勵,

 

我也期許自己能更努力拍攝出

 

大家都會喜歡及感動的照片,

 

讓大家都能透過我看到世界最美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小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