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告訴大家,上一篇票選的結果已經出爐啦,

 

小青對於大家熱心踴躍的參與,感到萬分的感謝。

 

不過我也對統計的結果感到非常的訝異,

 

很多我本人最喜愛的照片,居然沒有受到青睞,還敬陪末座。

 

 有幾張我自己覺得拍攝的不好的照片,

 

倒是一馬當先,甚至擠進前三名。

 

看來我還真需要多多徵詢大家的意見,

 

也讓我懷疑自己藏在電腦裡的照片,

 

搞不好不是垃圾,而是黃金呢!

 

我要再次拜託大家來票選我的夜景照片,

 

每張照片都是小青個人的最愛,實在難以決定。

 

 所以我想請大家幫忙選擇,

 

請告訴我您心中最愛的六張照片,

 

我會依照大家的意見,

 

做出每個人都喜愛的月曆。

 

在此,先向大家說聲謝謝啦!!

 

 

 

上篇文章的統計結果,已經寫在該篇文章的最下方,歡迎大家去查看榜單喔!


 

法國夜景照片

 

 (1) 巴黎協和廣場噴水池

 

 

 

 

 

 

(2) 巴黎鐵塔倒影

 

 

 

 

 

 

(3) 巴黎凱旋門

 

 

 

 

 

 

(4) 巴黎羅浮宮

 

 

 

 

 

 

(5) 史特拉斯堡:皮匠屋的倒影

 

 

 

 

 

 

(6) 史特拉斯堡:拱形閘口的倒影

 

 

 

 

 

 

(7) 巴黎鐵塔+藝術橋墩

 

 

 

 

 

 

(8) 史特拉斯堡:伊爾河

 

 

 

 

 

 

(9) 史特拉斯堡:聖湯瑪斯教堂

 

 

 

 

 

 

(10) 巴黎羅浮宮+金字塔倒影

 

 

 

 

 

 

(11) 巴黎協和廣場尖石碑

 

 

 

 

 

 

(12) 在塞納河上舞動的巴黎鐵塔

 

 

 

 

 

 

(13) 史特拉斯堡:河畔餐廳

 

 

 

 

 

 

(14) 巴黎卡賽爾凱旋門

 

 

 

 

 

 

(15) 巴黎羅浮宮

 

 

 

 

 

 

(16) 巴黎鐵塔

 

 

 

 

 

 

(17) 史特拉斯堡:水壩倒影

 

 

 

 

 

 

(18) 史特拉斯堡:庫維橋的塔樓

 

 

 

 

 

 

(19) 巴黎凱旋門

 

 

 

 

 

 

(20) 巴黎鐵塔


 

 

最新統計結果出爐:(2008/12/14  5p.m. 截止)

 

第一名:

(4) 巴黎羅浮宮 55票

 

第二名:

 

(1) 巴黎協和廣場噴水池 49票

 

第三名:

 

(7) 巴黎鐵塔+藝術橋墩 46票

 

第四名:

 

(10) 巴黎羅浮宮+金字塔倒影 45票

 

(5) 史特拉斯堡:皮匠屋的倒影 45票

 

第五名:

 

(20) 巴黎鐵塔 27票

 

第六名:

 

(8) 史特拉斯堡:伊爾河 26票

 

第七名:

 

(14) 巴黎卡賽爾凱旋門  25票

 

第八名:

 

(2) 巴黎鐵塔倒影 24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小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