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票選的結果已經出爐啦,

 

小青對於大家熱心踴躍的參與,

 

感到萬分的感謝。 這次格友們與小青團結一條心,

 

大家最愛的夜景照片都一模一樣,

 

票選結果與小青心中的夢幻名單是非常一致的,

 

我也總算鬆了一口氣啦!

 

本來小青打算就此打住,

 

不過有多位格友建議我再接再厲,

 

再多出幾個另外的版本讓大家票選,

 

所以我又找出日本的風景照,請大家再來票選。

 

小青也破天荒打算在今年推出兩本不同的月曆,

 

一本是法國版,另一本則是日本版。

 

我要再次拜託大家來挑選我的風景照片,

 

每張照片都是小青個人的最愛,實在難以決定。

 

 所以我想請大家幫忙選擇,請告訴我您心中最愛的六張照片,

 

我會依照大家的意見,做出每個人都喜愛的月曆。

 

在此,先向大家說聲謝謝啦!!

 

這篇文章的統計結果,已經寫在文章的最下方,歡迎大家去查看榜單喔!

 

 

 

 

 

(1)  青森奧入瀨溪流 銚子瀑布

 

 

 

 

 

 

 

(2)  酸之湯溫泉 楓紅遍野

 

 

 

 

 

 

 

(3)  八甲田山 滑雪道

 

 

 

 

 

 

 

(4)  青森奧入瀨溪流  燒山

 

 

 

 

 

 

 

(5)  古牧溫泉

 

 

 

 

 

 

 

(6)  酸之湯溫泉

 

 

 

 

 

 

 

(7)  八甲田山

 

 

 

 

 

 

 

(8)  青森奧入瀨溪流  燒山

 

 

 

 

 

 

 

(9)  古牧溫泉

 

 

 

 

 

 

 

(10)  酸之湯溫泉

 

 

 

 

 

 

 

(11)  八甲田山

 

 

 

 

 

 



(12)  酸之湯溫泉  暮色

 

 

 

 

 

 

 

(13)  古牧溫泉

 

 

 

 

 

 

 

(14)  日光 中禪寺湖畔

 

 

 

 

 

 

 

 (15)  八甲田山

 

 

 

 

 

 

 

(16)  日光 中禪寺湖畔夜色

 

 

 

 

 

 

 

 (17)  八甲田山

 

 

 

 

 

 

 

(18)  日光 中禪寺湖畔  夕陽餘暉

 

 

 

 

 

 

 

(19)  八甲田山

 

 

 

 

 

 

 



(20)  日光 中禪寺湖畔夜色



 

 

 

 

 

 

 

 

 



 



最新統計結果出爐:(2008/12/26  5p.m. 截止)

 

 

 

第一名:

(5)  古牧溫泉 72票

 

第二名:

(4) 青森奧入瀨溪流 燒山 62票

 

第三名:

(1) 青森奧入瀨溪流 銚子瀑布 56票

 

第四名:

 

(8) 青森奧入瀨溪流 燒山 46票

 

第五名:

 

(9) 古牧溫泉 45票

 

第六名:

 

(13) 古牧溫泉 43票

 

第七名:

 

(14) 日光 中禪寺湖畔  36票

 

第八名:

 

(12) 酸之湯溫泉 暮色 35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小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