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Land一路往前開,

 

土井久之小姐介紹我們

 

一個當地人才熟知的景點,

 

它就是カんの農場。

 

 

  カんの農場是一個新興的花田,

 

一眼望去即可看見

 

主人的用心及美感

 

把這個農場

 

妝點的格外繽紛亮麗。


 

  山丘上除了有淡紫色的薰衣草外,

 

還有嬰粟花、鼠尾草、

 

金盞花等數十種花卉。

 

 

  這五顆星的美景,

 

讓我家小熊

 

都忍不住從袋子中

 

探頭出來賞景,

 

我也順便幫她拍了幾張

 

超可愛的寫真照。

 

 

  這一大片交錯的花田

 

顯得十分的立體及突出,

 

我的新相機拍攝起來

 

更是效果十足,

 

真高興我們有幸來到此地。

 

 

  這裡的工作人員

 

正在採收薰衣草

 

來製作精油及香水等各種產品,

 

日本遊客們都很自制的

 

只在步道上行走,

 

讓整片美麗的花田

 

不受到任何人為的破壞。

 

 

  富田農場是我們第一天

 

在富良野的最後一站,

 

幾年前我們已來過這裡兩次,

 

也早已拍過傳統的薰衣草花田。

 


 

  今年比較想拍的是彩虹田及森社,

 

這得穿越後方馬路

 

來到富田農場的後花園。

 


 

我終於知道

 

為何前兩次來富田農場時,

 

我們都無法走到這後花園,

 

因為總有一堆遊客

 

擠在旁邊的紀念品販賣店前,

 

把景點的指標都遮蔽掉。

 

 今天我終於親眼看到

 

這片壯麗的彩虹花田,

 

心情真是無比的興奮啊!

 


 

來富田農場的遊客

 

一下車就擠在傳統花田區拍照

 

不然就是拼命買紀念品、

 

順便大口吃一支薰衣草冰淇淋,

 

然後又匆匆跑回他們的遊覽車上,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十幾年來

 

這富田農場的花田面積

 

似乎沒有變大,

 

倒是多了好幾個店面,

 

供遊客們盡情的買。

 

 

買的不盡興的遊客

 

不要擔心,

 

在札幌的千歲機場

 

還是可以買到富田農場的商品,

 

而且還免稅

 

更是省錢喔!

 


 

富田農場有各式各樣的花田,

 

再加上山坡上

 

整片的薰衣草花卉,

 

讓富田農場永遠人氣十足,

 

老闆的行銷功力也很了得。

 


 

雖然現場人潮洶湧,

 

但我還是搶到好位置

 

拍出滿意的作品,

 

應該不用擔心

 

明年的月曆沒著落了。

 


 

這第三次的富良野行,

 

讓我感受到前兩次未有的滿足,

 

也看到之前未曾體驗過的美景,

 

今天真是滿溢著濃濃的幸福感,

 

根本都不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小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