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小青其實不是很勤勞的在更新部落格,

 

別人都在寫日記,我卻在寫週刊。

 

 懶一點的時候還會變雙週刊,

 

出國時就正式變成月刊,

 

所以到現在發表的文章還不到五十篇。

 

不過因為雅虎奇摩的厚愛,

 

我倒是上了十幾次的精選,

 

我想趁這個機會,好好的把我曾經上過精選的

 

歐洲旅遊照片來做個完整的介紹。

 

 因為上過精選的照片太多,

 

我用不同國家來做區別。

 

首先介紹的就是我第一篇精選文章

 

詭譎莊嚴的太恩教堂內的

 

布拉格旅遊照片。

 

 

大家都知道布拉格是一個很浪漫的城市,

 

我們在此巧遇一對日本新人在辦婚禮,

 

場面相當的溫馨感人。

 

 奇怪的是我們去歐洲時,

 

碰到婚禮的機率真的很高,

 

幾乎每年都會看到好幾對新人。

 

 

當然布拉格的夜景也是赫赫有名的,

 

我在查里斯橋上拍攝時,

 

又被一堆人包圍等著卡我拍攝的位置。

 

 這種事因為常常發生,

 

我已經可以面不改色,自顧自的拍攝。

 

 

嘿嘿!誰管你們啊!我飛這麼遠來拍攝,

 

一定要等我拍完才讓位。奇怪,

 

 旁邊不是還有很多位置嗎?

 

 幹嘛一定要來卡我的位置呢,真想不透!

 

 

 

今年去了匈牙利及奧地利也收獲頗多。

 

 我最喜歡的照片是在我們旅館

 

隔著窗戶所拍攝的布達佩斯皇宮。

 

 

這張照片是我在清晨六點拍攝的,

 

布達皇宮的黎明真是美不勝收,

 

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

 

我就知道選擇來布達佩斯真是選對了!

 

 

當然我們旅館也選對了,

 

不然也不可能在早上六點看到如此的美景。

 

 

義大利的威尼斯也很獨特,

 

我們去時天氣變換不定,

 

有時放晴,有時則下著大雷雨,

 

不過我還是拍攝了些不錯的照片。

 

 

在英國時天氣倒是天天放晴。

 

 我在溫莎古堡所拍攝的這張照片,

 

是我第一次上精選的照片。

 

 

那時部落格才剛開張三天吧,

 

還沒有寫文章,才上傳了幾張照片

 

就跑來一堆人恭喜我上精選。

 

我老公還說我是碰到詐騙集團,

 

哪來什麼精選啊?

 

後來當然是費了一番功夫才搞懂。

 

 

最近一篇上精選的文章 北方小威尼斯

 

 則是在介紹比利時的布魯日。

 

 這個由河流貫穿的小鎮,

 

風景相當的秀麗怡人,

 

我特別拍攝了很多河岸風光與大家分享。

 

 

其實我們最喜歡去的景點

 

就是像這類有特色的歐洲小鎮,

 

很多大都市因為已過度開發,

 

反倒失去它原有的景致。

 

 

要看還保有中世紀風情的小鎮,

 

就必須辛苦走遠一點,

 

去深入小城鎮中冒險,

 

通常我們都有意外的驚喜與收穫。

 

 

看完這些照片,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瞭解,

 

為何歐洲是我最愛的旅遊景點,

 

而非都會區的小鎮為何讓我百去不厭!

 

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親自

 

去欣賞這些美麗的景物,

 

鐵定會讓你不想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青+小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